兔兔

【瓶邪】娱乐圈半论坛 [强制恋爱]

很喜欢的一篇文文,准备重新温习一下

|-|:

名字瞎几把取的,文章瞎几把写的。

「1」
“老大,这个综艺你必须得接,年初拍的两部电影都没过审,你再不出卖色相今年我们公司的尾牙只能露天办了啊嘤嘤嘤”张海杏拉着张起灵哭的梨花带雨,若不是了解她女汉子的本质目睹这一切的张海客都要信了呢。
“老大,海杏说的没错,我已经调查清楚了,这个综艺是九门旗下的,制作团队更是牛逼。而且据我在九门工作的朋友透露,这次是为了捧九门两个有背景的新人,绝对爆,而且他们请你开的价位更是史无前例,赚钱又赚人气,何乐而不为啊!”张海客狗腿的把他收集的一叠资料塞到张起灵手里。
“我说了,不接综艺。”张起灵翻都没翻就放到了桌上。越过张海客两兄妹就要回家。
“诶诶!老大!老大!你听我们说啊!”他们两兄妹一路跟着张起灵出来,外面工作室的同事见怪不怪的看了他们一眼又埋头工作。
张起灵出道早,厚积薄发,早在几年前就拿下了影帝,在圈内“一哥”的称号扣在他头上就没摘下来过。可是张起灵这人,认真工作这么多年,连内裤广告都接,就是不接综艺。
“这次这个综艺,你全程一句话不说也没关系!你只要露脸就行!你在节目里有一个搭档,你可以全部交给他来说!”
“你可以把这个综艺当作旅游!当作休息!当作放假!”
“求你了老大!给自己放个假吧!放个能享受又能赚钱的假!”
张海客两兄妹从公司一路劝到家里,说的口干咽燥还是没有说动张起灵这个石头,最后被挡在门外都要绝望了,跟制作方说我们张影帝推了,结果制作方说什么都不依,一定要张起灵,酬劳更是又加了八百万。张海客兄妹被激起了斗志,这样继续磨了张起灵一个星期才松了口。
“没有下次。”张起灵说着签了合约。

>娱乐八卦
>电影水区
【主题】重磅消息!!!闷王确定加盟综艺《强制恋爱》
1L 楼主
闷王要上综艺了,还是如此肉麻兮兮的真人秀。。。有人有内幕吗
2L
抢!有生之年系列!
3L
那不就可以看到灵帝的恋爱日常了?!!天呐我已经有了心动的感觉!我摔倒了要灵帝亲亲才能起来!
4L
我家爱豆也确定加盟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天真无邪—
5L
话说吴邪和张影帝几乎是同时放出的消息,讲道理,我家黑爷有没有可能也加盟~
6L
讲道理,没可能。目前没哪家能同时请动南瞎北哑。
7L
没人说说女嘉宾都有谁吗?
8L
吴邪不是女的吗?
9L
LSZZ 吴邪是男的,九门旗下的歌手,前两天才看过他的报道,歌唱的真是好听颜也不错~
10L
不认识吴邪,他凭什么和灵帝上同一档节目?
11L
经常听民谣的应该认识吴邪的
12L
他的《西泠》真的超好听,民谣本来就小众不出名正常。不过他能和张起灵参加同一档这是有背景的、吧?
13L
希望和灵帝搭的女星是陈文锦,只有她的气质能和灵帝对上吧?
14L
两个神坛上的人在一起还怎么玩
15L
同意楼上,希望云彩和灵帝搭,云彩这么可爱又单纯的女孩子才是适合
16L
颗颗,娱乐圈有“单纯”的女孩子吗
17L
云彩确实挺不错的,起码人品没问题。
18L
区区宅男女神,能和真神搭吗?
19L
内幕:灵帝加盟费创了业内新高。
20L
有钱能使鬼推磨~
21L
这个节目感觉还是靠谱的,期待~
22L
起码肯花钱,肯定不缺经费。
23L
内幕:云彩确定加盟。
24L
天呐不会吧!不看好她和张
25L
她是来搭吴邪的吧
26L
九门还有一个新人要上,电影北京情歌里面演女主的霍秀秀。
27L
霍秀秀太嫩了吧
28L
反正和灵帝不搭
29L
放眼娱乐圈有和张起灵搭的吗?毕竟他只和陈文锦有过爱情戏,还是只匆匆看了几眼就没有然后的那种。
30L
这次节目,你灵就要被拉下神坛了
31L
雅蠛蝶~

>娱乐八卦
>音乐水区
【主题】吴邪不好好写歌竟然去参加综艺了?
「吴邪V:明天就要动身去拍摄节目了~好紧脏好紧脏(配图行李)」
1L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靠才华
2L
看来小歌手要红了
3L
吴邪确实长了一张偶像剧脸(笑)
4L
偏偏要唱民谣
5L
偏偏还这么好听
6L
出他8月份的杭州live门票有人要吗?和男票分手了。
7L
虎摸楼上
8L
没人关心这个综艺吗,又是恋爱类的
9L
扑街
10L
听说请了张起灵,不会扑吧
11L
不好说
12L
要我看我男神和别人谈恋爱,我宁愿自戳双目
13L
我倒想看看张起灵怎么谈恋爱。
14L
这个贴子不是邪教开的吗?怎么在说张起灵
15L
邪教人少…张家人多
16L
吴邪也是张家人啊,据说读书的时候就粉张起灵了。
17L
那他不是能跟男神亲密接触了(羡慕)
18L
如果让他们两配对就好玩了
19L
痴汉邪和冷漠张吗2333

评论

热度(6512)

  1. 共9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